...
分享

山西电教馆团队来访 就中心成果应用展开了解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了将中心“智慧学伴”等成果推广发展,努力让中心成果惠及更广大的师生群体,中心于2017年11月21日,接洽了山西电教馆约50人的团队来访。

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
    来访期间,中心行政办公室郭佳丽老师凭借中心文化宣传区的活动掠影为山西电教馆团队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核心使命、研究团队与重要活动等整体情况。同时,郭老师并于展厅为其演示了“智慧学伴”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四大模块的特色。

学科教育实验室杜玲红老师
      接着,学科教育实验室杜玲红老师向山西电教馆团队展示了中心在通州推广“互联网+教育”成果的具体情况。
山西电教馆团队认真了解中心的项目成果
     观摩学习之后,山西电教馆团队表达了对中心在成立短短2年时间内就已经创造如此之多成就的敬佩与赞叹。同时,其团队指出教育领域内人工智能变革已然成为趋势,山西电教馆团队期望中心成果早日进行全国性推广。对此,中心团队表示,中心团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抓住机遇,勇往直前,直面“互联网+教育”领域的一个个挑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