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代表来访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17日上午,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彦女士,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姚勇,投资总监李根,文化发展出版社社长武赫 ,中文安赐基金总经理袁乙林等一行到访中心。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对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中心的发展目标、愿景、关键技术等方面对中心做了概括性的介绍。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彦女士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

      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老师介绍了大数据时代的精准网络教研,从教师网络学习和研修背景出发,介绍了如何利用网络来打破时空界限,解决网络教研现存的问题及需求。以及如何构建教师日常教学各个环节相融合的系统,来汇集教师教研的全过程的数据和信息,并通过挖掘技术和学习分析技术对数据进行分析。

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老师


学科教学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

       之后学科教学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对“互联网+”助力通州区教育全面深化改革项目做了全面的介绍,包括在学科改进方面与北京师范大学九大学科团队共同走进通州,完成信息化工具与学科整合。实现智慧学伴走进课堂,进行学生学习数据的全过程采集,开展双师服务,促进学生个性化学习,以及在教师教研和学习方面,探索微信教研等新方式。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对中心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就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等关键技术进行讨论,表示日后可以在相关领域的项目落地与实施方面进行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