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河北省邢台市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王国清来访 就中心产品进行体验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为了扩大中心“智慧学伴”等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在一线教师中的影响力,中心携“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王阿习博士,于2018年1月15日,接洽了河北省邢台市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王国清的来访。

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王国清体验“智慧钢琴”

中心行政办公室冀林林老师分别从学生角度与老师角度为思源实验学校王校长演示了结合人工智能的学生学习与教师教学将会产生的重大便利。在此基础上,人工智能实验室陈锡洋老师为王校长展示了具备人脸之别学生学习数据库的“机器人智慧学伴”,这让王校长对于当前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程度颇为惊叹。接着,学科教育实验室杜玲红老师为王校长演示了“智慧钢琴”,杜老师强调,“智慧钢琴”的特色功能除了能够获取大师级钢琴专家的视频教学资源之外,会根据每位学生的钢琴弹奏情况实时生成个性化的分析报告。

王校长与中心团队合影

此次来访,河北省邢台市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积极了解并体验中心主要产品,惊叹中心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成果,期望与中心展开合作,早日将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惠及更广大的师生群体。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