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研究团队成员应邀赴加拿大参加知识建构领域国际会议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2018年8月14日-17日,2018知识建构暑期论坛(2018 Knowledge Building Summer Institute on "Knowledge Building: A Place for Everyone in a Knowledge Society")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研究团队万海鹏博士、硕士生季尚鹏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季尚鹏对学习元平台做了简要介绍,并汇报了基于学习元平台的同伴协同深度阅读的创新研究。其中,“学习元”的智能性、进化性以及适应性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兴趣,并就此与研究团队展开了深入交流。

 

季尚鹏作主题汇报

 

此外,万海鹏博士还参加了KBSI组织的关于知识建构未来发展重点的工作组研讨。参会人员针对平台功能更新、内容分析、内容可视化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得出了目前Knowledge Forum存在的弊端,并针对这些弊端,提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研究的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

 

万海鹏博士参加工作组研讨

 

在本次Knowledge Building国际会议上,中心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国际了解和认可,同时研究团队成员学习了国际前沿的研究动态和趋势,开阔了视野,这将促进研究团队在知识建构领域的学术研究,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

 

与会成员与会议主办方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