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5G时代的智慧教育”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同中国移动产业研究院第六党支部(简称第六党支部)自2019年底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来,以“党建和创”为主题,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为主要共建内容,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积极拓展基层党支部的作用。

  2020年8月21日,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参加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2020全球智慧教育大会“5G时代的智慧教育”论坛,以此为契机,高精尖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场或在线进行了学习。契合了党建共建拟开展的“5G+智慧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专题研究和攻坚等活动。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市场部兼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第六党支部书记孔令凯介绍5G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以5G教育专网为基础,以能力中台为核心,汇聚教育B端、C端数据及能力,是成研院为支持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把握“教育信息化2.0、5G新型基础建设工程”等政策落实,依托5G技术和平台能力赋能教育行业的重要实践和探索。未来,成研院将进一步夯实5G+云网融合等优势,以1张5G教育专网为基础,1个和教育云平台为核心,瞄准4大业务方向,服务在线学习、智慧课堂、疫情防控、AR/VR教学等N大场景,立足中国移动强大的网络和客户优势,推进实现四个“一”。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同第六党支部在教育和5G领域发挥优势互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促进双方业务的合作和发展。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党员到场或在线学习“5G时代的智慧教育”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