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凌云赛场 斗志昂扬——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鼓励中心员工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创造健康活泼、开放包容、创新协同的团队氛围和工作环境,增强中心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良好的高精尖风貌,促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2020年11月2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高精尖工会小组主办,以“凌云赛场·斗志昂扬”为主题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体育馆举办秋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包含丰富多样的活动,既有篮球比赛、羽毛球混合双打等团队竞技活动,又设置了“搬运工”、“一二三木头人”等趣味游戏,本着“人人可选择、人人可参与”的体育宗旨,激励中心员工全员参与,将“更好、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更加高效、更具活力、更具自信的工作状态之中。

 

   

  图1-2 篮球赛

 

   

  图3-4 羽毛球赛

 

   

  图 5-6 游戏 “搬运工”

  

  

   

        

       

  图7-12 游戏“一二三木头人”

 

  齐心协力参与赛事,放松身心激发潜力。此次比赛活动,有效创设了青春活力的工作氛围,有效激发了中心团队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有效助力了“开放包容、创新协同”的团队建设。

 

  

  图13 运动会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