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0年12月30日下午,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了刘婉丽和姜婷婷同志的转正申请。转正大会前,支部委员会已对两位预备党员进行了严格审查和集体讨论。会议由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晓庆同志主持,到会党员19人。 

  李晓庆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强调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全体起立,唱国际歌后,由刘婉丽同志首先宣读转正申请书。该同志从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汇报,表明自身在提升党性修养的同时也勇担工作重任。入党介绍人刘静和雷韵玉同志则分享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肯定了刘婉丽在政治学习上的认真和坚持,也肯定了在工作中的实干精神和创新能力,同意刘婉丽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刘微娜、李梦、黄云龙、李晓庆等参与讨论并发表意见,从多个侧面反映了该同志的思想和工作进步。到会党员参与表决,支部大会同意刘婉丽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高精尖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宇同志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刘婉丽同志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课题成果产出为导向,重视过程性监督与管理,在实践中不断反思与进步。

 

  

  图1唱国际歌

  

  

  图2 预备党员刘婉丽(右)、姜婷婷(左)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

 

  其次,预备党员姜婷婷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政治、学习和工作方面介绍了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表示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和支部党员的帮助下,思想和行动都得到了提高。入党介绍人郭佳丽和宋佳宸同志分享了姜婷婷预备期间的表现,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示该同志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连续获得“优秀员工”、“部门标兵”等荣誉称号。张雯婷、许婷婷、于佳楠、徐琪、张文静、廖江慧在李晓庆副书记的主持下依次发言,大家肯定了该同志在工作中的认真负责和厉行节约,认为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参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姜婷婷同志的转正申请。姜婷婷同志在入党感言中感谢了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关怀帮助,表示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宇同志向刘婉丽、姜婷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祝贺,这是高精尖中心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第一批由发展到转正的党员,又结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同志在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上的发言,勉励转正党员和全体党员,深入思考作为党员与优秀教职工的区别。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