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迎接新学期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8



 

  为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1年2月高精尖中心党支部组织线上党支部集体活动,大家以假期经历或开工建议为主题进行了分享。通过促进党员、入党申请人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担当的工作作风。

  刘婉丽、廖江慧、许婷婷和雷韵玉同志利用假期,分别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人民英雄纪念碑和国家博物馆。刘婉丽表示,在认真观摩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的主题展览后,感慨颇深。这些中共中央在香山留下的光辉印记,让她深深感受到了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人民培育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一精神值得我们永远继承和弘扬。廖江慧再次参观了军事博物馆,她对中国军事力量的强大感到震撼。许婷婷在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时体会到,先辈的英勇开拓与战士的誓死保卫成就了今天的中国和我们的平凡生活。李晓庆与魏静园同志则分别游览了妙峰山和玉皇阁,感受了我国独特的民俗文化和深厚的历史底蕴。郭佳丽和黄云龙则在返乡途中,发自内心感谢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和国家防疫政策的落实保障。其他同志在假期坚持学习,向大家推荐了多本好书。

 

  

  图1 李晓庆同志参观妙峰山

 

  

  图2 刘婉丽同志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2月18日开工后,党员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将自身经验进行了分享。陈鹏鹤建议,一是可以对节前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做到有效衔接;二是可以指定本年度的长期和短期计划,根据计划有节奏地推进工作;三是适当进行文体活动,做到有张有弛。徐琪提出面对工作焦虑应该给自己与焦虑共处的机会,不逃避。“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本月的集体活动党员们积极参加,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