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分享活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高精尖中心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于3月29日下午开展了“献礼建党100周年,1分钟学习分享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晓庆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

 

  

  图 1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会前,党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各自学习了党创建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及重要会议、精神、人物,了解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等。会上,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最后,党支部书记卢宇对各党员的分享进行肯定并提出建议,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之后党支部学党史活动的进度安排。

 

图2 卢宇书记会上总结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不仅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还坚定了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的决心。之后,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