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党支部换届工作是高精尖中心党支部近期工作要点之一。依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北京市教工委《党支部工作规范(教职工)》和党内相关规定,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在教育学部党委支持下,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党支部换届工作。

  选举前,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换届选举事宜,酝酿下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向教育学部党委提出书面请示后,经审查确定了大会召开时间、支委组成人员的名额及选举办法。

 

  

  图1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5月24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召开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26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中,21名出席了会议,占党员总数的81%,符合基层党组织选举要求。教育学部党委委员马宁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马宁同志对高精尖中心党支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完成换届选举,也希望高精尖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扬朝气蓬勃的特点。

  在党员大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卢宇、李晓庆、刘微娜、宋佳宸、刘婉丽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选举卢宇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李晓庆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兼纪律检查委员,刘微娜同志任组织委员,宋佳宸同志任宣传委员,刘婉丽同志任青年委员。会后,就换届选举结果报教育学部党委审批。

  

  

  图2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

 

  

  图3无记名投票

 

  新一届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将保证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开展,继续担负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保证科研、实践、管理、服务等各项任务的完成,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