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2021年7月7日下午,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学部党委委员马宁列席并作点评,会议由高精尖中心党支部李晓庆副书记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宇介绍党支部基本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加强党史学习、夯实党建基础、开展集体活动三方面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感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反思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以及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理解并发扬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成功,以及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一致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 1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育学部党委委员马宁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党史表示高度认可,认为高精尖中心党支部是年轻人居多、有活力的党支部。她指出,要以历史视角,叙述建党100年的发展,以史为鉴,迎接未来的更多挑战及不可调和的矛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鼓励高精尖中心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通过阅读文字材料进行理性思考,抽象提炼,加强国际视野,从更上一层次看待问题。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