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教育学部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2021年11月30日下午,教育学部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受陈鹏鹤、张雪玉和刘国名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阚维列席,党支部副书记李晓庆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后,由陈鹏鹤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徐琪和宋佳宸宣读介绍人意见。高精尖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宇宣读陈鹏鹤的政治审查报告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余京蕾、黄云龙、卢宇、雷韵玉等人从工作、科研、生活等方面对其作出了全面评价。其中余京蕾和雷韵玉表示,陈鹏鹤同志在工作中既能起到引领作用,又能团结同事、乐于助人;黄云龙表示,该同志在科研上精益求精;卢宇表示,陈鹏鹤同志在新加坡求学期间,始终关心国内发展,回国后积极投身我国教育现代化建设。经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接收陈鹏鹤同志为预备党员。陈鹏鹤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入党,感到荣幸与光荣,愿学习先辈精神,为民族复兴做贡献。

  其次由张雪玉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李晓庆和刘微娜宣读介绍人意见。高精尖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宇宣读张雪玉的政治审查报告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郭佳丽、刘颖、刘婉丽、廖江慧等人从张雪玉从工作和思想上对其做出了全面评价。其中郭佳丽和刘颖表示,张雪玉工作热情负责;刘颖和刘婉丽表示,该同志学习积极,立场坚定,有大局意识;廖江慧表示,张雪玉团结同事。经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接收张雪玉同志为预备党员。张雪玉表示感谢大家的肯定,未来将更加努力,深入钻研,在工作中发挥特长。

  最后由刘国名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冀林林、姜婷婷宣读介绍人意见。高精尖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宇宣读刘国名的政治审查报告并提请支部大会讨论。张雯婷、许婷婷、李晓庆、魏静园等人主要从工作方面对刘国名进行了评价。其中张雯婷和许婷婷表示该同志能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带领小组完成工作任务。李晓庆和魏静园表示刘国名在面对一线教师时,能给予专业技术支持,及时耐心解答教师疑问。经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接收刘国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刘国名感谢领导的指导及同事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阚维总结发言,代表学部党委热烈祝贺三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将上报学部党委进行审批。高精尖中心党支部重视党员发展是难能可贵的,严格的入党程序体现了先进性、组织性和战斗性。最后,党支部书记卢宇代表党支部再次祝贺三位同志加入党组织。

 

  

  图1 党员发展大会合影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