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中心党支部“三会—课”学习制度,努力创建中心学习型党组织。2021年12月27日下午,高精尖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卢宇书记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李晓庆副书记进行了“‘网络强国’专题学习分享”经验交流。

  会上,卢宇书记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最后强调要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立足岗位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新奇迹。

 

  

  图 1 卢宇书记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随后,李晓庆副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作了“网络强国”专题学习报告,从“网络强国”基本认识、中国“网络强国”发展和“网络强国”与中心业务结合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李晓庆同志报告中指出,中心积极响应“网络强国”战略的方式有三点:一是立足中心业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网络强国之教育模式;二是关注师生发展,为中华人民谋幸福的中国教育梦提供路径;三是研究网络技术,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知识力量。

 

  

  图 2 李晓庆副书记进行“网络强国”专题学习分享

 

  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把党史学习成果,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工作激情和斗志,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将以强有力的党建支撑,继续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