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2-11



  2022年1月24日,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高精尖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育学部党委委员马宁列席并作点评。会议由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晓庆主持。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 1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宇代表党支委对高精尖中心党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汇报,包括民主生活会、主题展览参观、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小组学习、党员发展大会和党课学习等多种类型的党支部集体活动。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要求,进行自我思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对支部建设的建议。大家都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做到了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预期效果。

 

  

  图 2 全体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宁老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与指导,赞扬此次会议与之前的组织生活会相比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加深刻,各位党员对于党史、政策等的学习有深入,思想深度有所提高。她指出,组织生活会与工作述职不同,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都应该同党的思想意识相结合,且各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卢宇表示,感谢各位党员和支委在2021年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该年度开展的以党小组为单位的新的学习分享形式十分有效,2022年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动的多样化和实践性,丰富党小组之间的交流形式,坚决贯彻落实组织生活会精神,整改落实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党支部问题。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