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落实党日活动 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严格按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高精尖中心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落实每月一日的“固定党日”制度,于2018年10月23日下午组织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本次由预备党员张文静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姜婷婷老师分别分享了对于2018全国两会和《共产党宣言》的学习和思考。

  通过结合中心用“互联网+”的思路助力教育深化综合改革的工作重心,党员们认识到中心是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份子,更加深刻理解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开展“互联网+”行动,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传统产业深刻重塑。党员们反思自身工作,提高了对于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完善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工作方向,树立了工作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性,我们重温《共产党宣言》,就是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负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

  通过此次党日学习,党员们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而且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同学习马克思思想结合起来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这必将对大家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科研和实践工作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