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需求至上:“初中级产品经理方法论”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了拓展中心产品推广的思维,行政办公室特邀拥有5年以上互联网产品经验现就职于东方银谷的高级产品经理方白玉,于2018年7月5日,带来“初中级产品经理方法论”主题培训。

图1东方银谷的高级产品经理方白玉

    培训期间,东方银谷高级产品经理方白玉从产品的“调研、脉络、主干、分区、回溯、落地”等方面介绍了如何在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的时代,成就具备高需求的产品。方经理强调,“好的产品经理应该是一个好的测试工程师”,一款产品感动了自己才有可能感动他人。

图2 培训现场

    培训最后,中心团队就如何获得客户的实际需求、如何包装一款产品等问题进行积极探讨,受益匪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