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路径探析”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了加强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增进中心团队的凝聚融合,2018年6月28日,行政办公室特邀融合应用实验室助力教研员刘婉丽老师于中心第二办公区金丰和商务大厦作“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路径探析”主题培训。

融合应用实验室助理教研员刘婉丽老师

    培训期间,融合应用实验室助力教研员刘婉丽老师从其多年教研经历谈起,分享了其在试验区组织的学术会议、教师培训、协同听备课等活动。刘老师以语文学科中《圆明园的毁灭》一课为例,梳理了信息技术与小学语文课程整合方式的变化历程。

金丰和商务大厦培训现场

京师科技大厦培训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培训,行政办公室创新培训方式,利用技术优势,实现中心两个办公区协同培训,得到中心团队的一致赞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