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不忘初心 彰显党性 —— 高精尖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9年4月17日13:30,高精尖党支部在西一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了张文静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宇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北京师范大学组织员尹冬冬和中心的党员同志。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奏唱声中开启。预备党员张文静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和学习生活上的进步及待改进的地方,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图1 全体面向党旗 奏唱《国际歌》

 

  

  图2 预备党员张文静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

 

  随后,张文静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解晓乐和雷韵玉两位同志对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根据介绍情况对张文静同志的优点与不足进行充分讨论。组织员尹冬冬同志在肯定高精尖党支部业务水平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指出应该结合新时代的特点,深度挖掘习近平总书记关键讲话,在政治素质、入党动机和群众基础等方面加强对其讨论和评价,体现出政治思想的高度。

 

  

  图3 组织员尹冬冬同志发表意见

 

  最后党支部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张文静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张文静同志也再次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表示会继续积极主动提升党性,扬长补短,争做先锋。

 

  

  图4 党支部书记卢宇宣布支委大会的决议

 

  通过此次转正会议,高精尖党支部又增添了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新的血液,相信高精尖党支部未来业务能力会更强,业务水平会更高,组织力量会更壮大。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