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聚焦中小学的服务项目及优势分析”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员工知识和技能,2020年7月19日下午,中心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内部培训。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以 “聚焦中小学的服务项目及优势分析”为题做报告,中心 32人在线进行了学习。

 

       

  图1 李晓庆老师讲解聚焦中小学的服务项目及优势分析

 

  李晓庆目前担任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有过全国百所学校的课题指导经验,了解中小学基础教育各学科的课堂现状,曾负责并参与多个试验区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创新试验研究项目,致力于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研究实践工作,并多次组织校长培训、教师培训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了解基础教育各学科核心素养,当前主要负责学科诊断工具研发项目统筹、课程资源的引进合作、“互联网 +”助力通州区教育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项目实施落地。

 

  

  图2 李晓庆老师讲解中心项目优势

 

  中心建设以来,其中一条重要的主线是以服务基础教育“深综改”为目标,李晓庆老师围绕中心面向中小学的服务项目展开,详细讲解中心核心优势,为大家阐释中心在顺应“深综改”政策方向的同时,如何在中小学推进运营的行动,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了中心研发产品的特点,并同大家分享了产品解决业务问题的核心路径,进而加深了员工对中心核心业务工作的理解与认识,并为不同岗位的具体工作带来很多思考与启发。

 

 

  供稿:行政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