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经典共读系列公益活动① | 请查收北师大TELL团队发给你的《小王子》整本阅读须知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摘要:6月12日-7月3日,线上线下,北师大TELL团队与你经典共读《小王子》。

  

  

  为了促进《小王子》整本书的深度阅读,带您体验沉浸式阅读的益处,本次活动采取“每周一次线上直播+每日线下阅读+每日线上活动参与”的形式展开,课程开始之前请大家明确以下须知:

  

  一、经典共读:6月12-7月3日每周五晚7点开展线上直播

  

  

  

  直播课程:

  腾讯课堂:北师大经典名著系列导读课——《小王子》

  参与方式:

  电脑端用户参与方式:搜索课堂ID:102627956,或点击输入下面链接搜索查看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523371&term_id=102627956&taid=9348039271940331&lite=1

  手机端用户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观看

  

  

  

  

  二、篇章阅读:每日线下阅读

  线下阅读《小王子》建议准备纸质版图书(周克希译 上海译文出版社2018年出版),若无纸质书,也可以使用三余阅读软件上的《小王子》电子书。

  

  三、群组阅读:每日线上活动参与
      1.三余阅读群组交流:

  (1)三余阅读安装:

  苹果端请直接在App Store获取三余阅读软件;

  安卓端请扫描下方链接下载“三余阅读”APP并完成注册,安装流程:扫码——浏览器中打开——普通安装(请勿跳转到应用商店里面去安装)。

  

  

  

  (2)三余阅读群组

  在三余阅读首页最上方搜索群组口令:77968855,加入共同群组,参与线上活动,互动、评论、讨论、分享,体验群组阅读的乐趣。

  

  

  

  

  

  2.微信群组交流

  加入阅读交流微信群:北师大带你读《小王子》,关注活动动态,有任何阅读问题或建议可直接在阅读群进行交流。

  

  

  

  如无法扫描进群,可添加TELL团队杨洋老师微信,备注直播报名。

  

  

  

  为保证阅读效果,请各位读者朋友在整本书阅读期间跟随主讲老师布置的课堂活动完成线上线下的学习任务。“读书,当以三余。冬者岁之余,夜者日之余,阴雨者时之余。”敬请期待北师大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TELL团队带你走进基于三余阅读的深度阅读之旅~

  

  相关阅读:

  经典共读系列公益活动——北师大TELL团队带你读名著

  https://mp.weixin.qq.com/s/hGF8-lrHqN5tyEBLLJSNNA

  

  经典共读系列公益活动① | 北师大TELL团队带你读《小王子》

  https://mp.weixin.qq.com/s/NeiCFSeqKAQMVn90q2M06A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