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延庆一中陶汪来校长一行到访中心 探讨基于核心素养的学科能力诊断评价和教学改进系统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2020年9月5日,北京市延庆一中陶汪来校长、邱月锋老师等一行四人到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王磊教授、王健教授、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李晓庆主任、学科项目主管刘微娜老师等共同出席研讨会议。

  王磊教授、王健教授和李晓庆主任首先带领到访嘉宾参观了中心文化长廊,向到访嘉宾介绍了中心目前开展的重点项目和科研成果,尤其是在核心素养和学科能力诊断评价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王磊教授、王健教授介绍核心素养和学科能力诊断评价体系

 

  接着,王磊教授在中心展厅,向延庆一中到访老师系统介绍了基于核心素养的学科能力诊断评价和教学改进系统项目,从项目历程、研究团队、拟解决问题、研究成果、教学研究与实践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

 

  

  王磊教授基于核心素养的学科能力诊断评价和教学改进系统项目

 

  随后,双方就基于核心素养的学科能力诊断评价和教学改进项目合作方式、开展内容、实施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陶汪来校长和邱月锋老师立足延庆一中实际情况,探讨了延庆一中对于项目合作的需求,希望借助北京师范大学权威的专家资源和前沿性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延庆一中的整体教学质量,并以点带面促进延庆区教育质量提升。

 

  

 陶汪来校长与中心专家交流

 

  交流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期待接下来的深度合作。

 

  

  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学科教育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