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庆祝余胜泉教授从教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2020年9月10日上午,在北师大昌平校区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双师会议室,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和在读学生通过混合式座谈会的方式齐聚一堂,开展庆祝教师节暨余老师从教二十年纪念活动。从教二十载,上百名学生从“余门”走向未来,从青涩的学生成长为学者、教师等各个领域的研究者和实践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余胜泉教授与各位毕业生和在读学生相聚在一起,开展了一次混合式座谈会,实现了二十年来余老师弟子团的大团聚。期间,分布在各个地区、不同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通过线上线下给余老师送来了节日祝福,分享自己的近况,交流科研、工作、生活的心得,其乐融融,共享美好时光。最后,余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从教二十年的电子纪念册,回顾了从2000年至今一拨又一拨学生的精彩瞬间和与老师在一起的珍贵留影。

 

  

  庆祝教师节暨余老师从教二十年纪念活动

 

  

   线上线下的毕业生们与老师交流

 

  

   余老师与学生一起观看电子纪念册

 

  在谈话中,余胜泉老师对学生们说到:“幸福更多地来源于自己对自己的价值认同,希望你们能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做到最好,成长为让自己内心满意的人。”经师易遇,人师难求,感谢余胜泉老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祝福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并实现自我价值,做到最好的自己。

 

  

  余老师与线上线下的学生共同交流

 

  

  余老师与现场学生合影

 

  

  余老师与到现场的毕业生合影

 

  最后,感谢天下所有老师对学生的辛勤付出,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愿你们身体健康,平安顺遂,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附】电子相册链接:https://818ps.com/h/89079eed5f9a8183?s_level=1,需手机端打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