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中青年教员赴中心参访交流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2020年9月24日,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中青年教员一行在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参访,交流信息技术理念以及在教学场景中的应用。

  首先,中心国内合作李卓越老师为各位参访教员介绍了高精尖中心的成果展示墙,让各位参访教员全面了解了中心建设背景、核心研究成果及国内国际合作交流情况。

 

  

  李卓越老师为参访教员介绍中心成果展示墙

  

  随后,李卓越老师带领各参访教员参观了中心展示厅,并基于教育教学中的“学-教-育-评-研-训-管-服”八大业务模块,结合学校、家庭、区域管理三大主要场景,讲解了中心面向不同场景不同角色的教育解决方案,利用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产品和服务,破解教育难题,支持并优化教育关键业务环节,科学、有效的促进教育综合改革。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深度探讨了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为双方今后教学教研及科研开展带来了启发。

 

  

   李卓越老师介绍中心科研成果及项目开展

 

  供稿:学科教教育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