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大学国际学校运营与管理研修班来访 观摩中心教育公共服务成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16日,北京大学国际学校运营与管理研修班一行50人在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培训办主任范皑皑老师、高煦老师带领下到访高精尖中心进行交流,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主任、对外推广部李卓越老师、王琨老师进行了出席活动,介绍了中心在教育理念及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首先来访嘉宾在李卓越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的文化长廊,向到访嘉宾介绍了中心目前开展的重点项目和科研情况。

 

  

   李卓越老师带领参观中心文化长廊

  

  随后李晓庆主任对研修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者介绍了高精尖中心的成立背景及使命,从教育质量提升、教育均衡发展、资源有效辐射、前沿研究方向几个方面介绍了中心近几年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并从应用解决方案、学术科技成果、社会评价影响几方面介绍了中心所取得的相关成果。

 

         

   李晓庆主任介绍中心的研究方向及成果

  

  李卓越老师从教育教学关键业务“学、教、育 评、训、研、管、服”八大环节,分别详细介绍了中心研发的智慧学伴、教师开放辅导、智慧教研、跨越式大语文、问题解决能力测评以及基于证据的项目式学习等教学工具在八个关键业务环节中的核心解决方案。

 

  

  李卓越老师介绍中心研发产品

 

  随后来访嘉宾就信息化和教学深度融合以及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等问题与李晓庆主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来访嘉宾进行交流

  

  最后范皑皑主任表示本次来访深入了解了高精尖中心的最新前沿研究成果,收获满满,希望国际学校的各位校长能够在日常的教学和管理中借鉴吸收高精尖中心的研究成果,实现新的突破和飞越,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和高精尖中心展开持续的合作!

  

  

  供稿:学科教育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