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赴中心参观见习 了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中的运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5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学科教学专业的35名全日制硕士在北师大教育学部池瑾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心参观见习,中心国内合作部李卓越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2小时的热烈交流。

 

  

  图1 李卓越老师介绍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中的运用

 

  李卓越老师从高精尖中心核心目标出发,介绍了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在基础教育中的运用,围绕我国基础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讲解了高精尖中心深度融入教育关键业务环节的产品及理念。

  讲解后,35名来自语文学科及英语学科的教育硕士从基于一线教育教学的实际问题、未来学校的教育技术融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对教育的多维度影响等方面,与李卓越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供稿:学科教育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