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同京师讯飞公司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期刊社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积极探索和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增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间的了解,京师讯飞公司党支部、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期刊社党支部和教育学部高精尖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2020年12月14日下午2点,京师讯飞党支部和期刊社党支部代表15人来访,三方就各支部的工作概况和工作重点开展了深入交流。除各支部支委外,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也出席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图 党建共建活动合影

 

  京师讯飞公司总编辑毕海滨作为京师讯飞公司代表介绍了其主要业务和代表产品,京师讯飞以“用AI赋能K12教育”为使命,整合北师大优质的学术资源、丰富的内容资源、专业的出版团队和科大讯飞公司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云平台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为中小学教师和学生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精准化的教学与学习服务。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期刊社党支部书记曹巍作为期刊社代表介绍了期刊社所属的《北京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中国教师》等杂志,并致力于发展期刊集群和新媒体矩阵。中心李卓越和张沅老师作为代表介绍了中心在构建智能教育公共服务新模式方面的具体工作和产品。

  在党建工作上,各方都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育文化、以党建促发展。高精尖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和高精尖中心党支部书记卢宇副教授表示,愿与京师讯飞和期刊社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以党建共建增进各支部间的了解,带动团队建设和业务发展,为三方合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

  

 

  供稿:高精尖中心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