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国内大数据研究知名专家周涛教授一行来访中心 探讨数据驱动的未来教育决策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2021年6月16日,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周涛教授、《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编辑部主任单玲、湛庐文化出版社董寰一行3人到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与中心团队共同探讨大数据与教育决策相关研究成果及未来合作。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卢宇副教授、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国内合作李卓越参与交流。

  首先,李晓庆主任从建设背景、项目合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心情况。随后,周涛教授从我国教育信息化的现状和需求出发,通过教育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教育两个维度,分享了相关先进研究成果及实际案例。此后,卢宇主任围绕中心核心研究及产品,分享了中心在教育数据驱动的评价与决策方面的成果转化及成功经验。

 

  

  图1 李晓庆主任介绍中心

 

  

  图2 周涛教授发言

 

  

  图3 与会专家热烈探讨

 

  最后,与会专家基于各自的分享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共同探讨了大数据在未来教育决策中的应用场景及共同的合作方向。

  

  

  图4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学科教育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