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师大高精尖中心与天星教育签署合作研发协议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5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沙河校区,河南天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签署“人工智能+教育测量”合作研发协议。天星教育董事长杜志建与北师大高精尖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卢宇,代表双方在研发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图1 杜志建董事长与卢宇主任签署协议

 

  随后,双方围绕“人工智能+教育测量”的议题深入进行了交流。卢宇主任向杜志建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北师大高精尖中心在教育测量领域的主要研究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杜志建董事长代表天星教育,向北师大高精尖中心在人工智能与教育测量研究上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天星教育愿同北师大高精尖中心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体系中的运用,真正实现“人工智能为教育赋能,为学生减负”的初心。天星教育未来脑考试在线项目负责人申华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智能教育领域远景目标和目前在教育测量领域的应用研究成果——“一人一测”个性化提分方案。卢宇主任肯定了天星教育“做书做事”务实严谨的态度,表示希望与天星教育能够在人工智能和教育测量领域开展更为广阔的合作,实现教研与应用的深度融合。

 

 

 供稿:人工智能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