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科技集团与高精尖中心合作签约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2021年9月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党组织书记、董事长郭庆代表科技集团与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动北师大教育研究成果广泛应用,签约活动由集团副总裁谢爱华主持。

  会上,双方主要领导分别就自身发展情况、特色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当下合作的建立表示高度认同,并对后续的工作开展寄予期望。双方在教育科技服务产业中各自具备突出优势且高度互补,将致力于联合打造区域教育质量高地,树立“互联网+”教育实践典型示范。

  签约仪式过后,高精尖中心国内合作部门负责人郭佳丽进行了高精尖中心教科研系列产品培训,科技集团相关部门成员以及各分子公司营销、研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图 签约仪式

 

  

  图 会议现场

  阅读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JWBQVoYzwKh2hsVSozTe4g

 

 

供稿:学科教育实验室

    来源:师大合创公众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