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广东汕尾 | 智慧学伴账号导入和维护线上答疑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解决广东汕尾市各校对新增学生账号操作的疑问,以及一线各教师在查看报告时所产生的困惑,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汕尾项目组成员李希铭和刘鑫玉,于2021年9月15日在线上针对以上问题开展了“智慧学伴账号导入和维护线上答疑会”。

 

  

  图1 高精尖中心李希铭主持会议

 

  首先,高精尖中心李希铭为各学校校长、信息老师等讲解如何导入新生信息并为新生创建智慧学伴平台账号;会议上李希铭在讲解中针对老师提出的不同问题都会细心解答,并打开智慧学伴平台亲自演示如何操作、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老师们表示非常感谢。

 

      

  图2 李希铭讲解如何创建学生账号

 

       

  图3 李希铭实际演示解答老师问题

 

  随后,高精尖中心刘鑫玉为汕尾市各个老师分享了智慧学伴平台上报告的新功能有哪些以及如何使用,为切实推进汕尾市教师的教学研究、教学改进,从平台功能的应用上给予支持,让教师更能精准的把握教学重难点、突破教学弱点,逐步提升汕尾市整体的教学质量。

 

  

  图4 刘鑫玉分享智慧学伴平台报告新功能

 

 

  供稿:学科教育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