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青海省名师名校长访问团赴北师大高精尖中心研修交流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2021年10月20日上午,青海省名师名校长研修项目落地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来自青海省多个地区学校的30余名骨干教师及教育管理者在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下来到高精尖中心开展智能教育公共服务创新模式相关主题培训。

  首先,在高精尖中心国内项目合作专员叶蕴卓引领下,来访团队参观了中心文化墙及智能教育应用机器人,基于中心整体建设背景,核心使命,组织架构及项目平台应用模式建立了初步了解。

 

  

  图1 来访团队参观中心文化墙

 

  参观结束后,叶蕴卓从中心的创立初衷、核心使命、理念应用谈起,以教育教学环节中实际应用场景为切入点,为培训者介绍了中心的“智慧学伴”、“智慧学伴“、”“EPBL”等一系列产品平台及众多项目研究成果,配合演示了平台一系列功能应用,加深了来访者对中心的全面了解。

 

  

  图2 叶蕴卓介绍中心整体情况 

 

  期间,来访团队对于中心研发的众多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供稿:学科教育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