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学术讲座 | 陶丹:学生代理驱动知识构建的反思结构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2021年9月27日,Asia-Pacific Society for Computers in Education(APSCE)网络研讨会系列 XVII :“Design for Emergence: Conceptual and Technology Support for Student-Driven Knowledge Building”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习科学实验室博士后陶丹开展主题讲座。陶丹以“Reflective Structuration of Student Agency-Driven Knowledge Building”为题进行在线报告。

  本次网络研讨会重点关注协作探究和知识构建中的两个核心挑战。一是学生驱动的、不断深化的过程如何在社区内得到社会组织和支持。二是我们如何在共同构建知识的课堂社区之间扩展基于探究的协作。

  亚太计算机教育学会(Asia-Pacific Society for Computers in Education,APSCE)是一个独立的学术团体,其广泛目标是促进与计算机在教育中使用的各个方面相关的科学研究的开展和交流。在亚太地区和国际范围内促进在教育中使用计算技术的研究的开展和传播。

 

  

  图 网络研讨会海报及陶丹博士报告ppt

  

 

  供稿:学习科学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