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高精尖中心专家受邀在“AI in Learning”国际会议发表主旨演讲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2021年11月18日至19日,由芬兰赫尔辛基大学举办的“AI in Learning”国际会议在线召开,来自芬兰、中国、美国等国的人工智能教育领域专家,大会共进行了三十余场学术报告。同时,来自芬兰与中国的企业界代表也举办了研讨和交流活动。

  高精尖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卢宇主任,受邀在会议首日发表了“AI-Driven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的主旨学术演讲。另外两位受邀进行主旨演讲的学者为芬兰赫尔辛基大学著名教授Hannu Toivonen与北卡罗莱纳大学教育信息学中心(the Center for Educational Informatics)主任与杰出教授James Lester院士。三场主旨演讲得到了参会研究者的热烈反响。大会还专门组织了panel discussion环节,对相关主题进行拓展讨论。

 

  

  图1 三位受邀发表主旨演讲的人工智能与教育领域专家

  

  近年来,高精尖中心深度参与多项人工智能与教育领域的国际合作研究,并作为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ICT中心,持续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与系统应用,得到了包括芬兰在内的国际学术同行的认可与肯定。

 

 

 供稿:人工智能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