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市级协调小组顺利开展“北京市中学教师辅导计划”新九区学生及家长线上宣讲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近日,北京市教委举行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计划线上启动会。“开放辅导”经过前三阶段的试点,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起将实施范围拓展至全市初中,至2022年1月1日完成全市开放,覆盖646所初中学校的33万余名学生。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参与到开放辅导项目中,开放辅导市级协调小组在各区级协调小组的配合下,顺利开展了昌平、石景山、顺义、燕山、丰台、海淀、西城、东城、朝阳九个区的学生及家长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从开放辅导的项目背景、项目优势出发,鼓励各区初中学生根据自身学习需要利用周一至周五晚上18:00-21:00的时间自主选择学习资源,个性化学习。同时对开放辅导云平台的下载和安装进行了说明,向学生及家长分享了平台中四个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宣讲会学生、家长热情响应。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昌平区累计参与宣讲7766人、石景山区参与宣讲5721人,顺义区参与宣讲3055人、燕山区参与宣讲2206人、丰台区参与宣讲12843人、海淀区参与宣讲14151人、西城区参与宣讲11690人、东城区参与宣讲6378人、朝阳区参与宣讲50000余人。

  宣讲会结束后,各区开放辅导项目负责人积极推进项目稳步实施,切实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图1 开放辅导宣讲海报

  

   

 

  图2 宣讲会现场图片

 

供稿:学科教育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