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恭喜吴斓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7



  2022年6月5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组织了吴斓的博士学位论文远程视频答辩会。答辩严格依据北京师范大学远程视频答辩流程规定。吴斓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其毕业论文题目为“数据驱动的协作问题解决能力评估研究”。

  此次答辩会由江南大学陈明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有来自北京大学的汪琼教授、西北师范大学的郭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胡小勇教授及北京师范大学的傅骞教授。此外,吴斓的导师余胜泉教授以及来自校内外的本科生、研究生和高校教育工作者也出席了远程答辩会。

  答辩会上,吴斓从博士学位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及创新点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和诠释。答辩委员会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仔细听取汇报,从选题来源、研究的理论和实践价值、文献综述、技术实现、研究方法和过程、结果与结论解释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议。最终,经过答辩委员会的匿名投票表决和评议,一致认为吴斓同学达到博士研究生培养要求,同意通过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教育学博士学位。

 

  
图 答辩合影

 

  本次博士论文答辩会圆满成功,同时这也是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研讨会,也是向更多教育工作者汇报最新研究成果的发布会,期待这些研究成果的新发展和普及、推广。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