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与北京四中网校进行合作洽谈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日期:2016年3月4日    信息来源: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32日上午10:30,北京四中网校杨彬老师访问了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并和李晓庆老师在北京师范大学主楼510会议室在网校资源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合作洽谈。

    李晓庆老师和杨彬老师的合作洽谈以放松的交流方式展开,互相介绍完各自所在学校和中心的发展情况之后,杨老师展示了四中网校的微课样例。四中网校的微课样例全面融合了学科知识和教育技术,或活泼生动,或技术炫酷,展示了四中网校在微课制作方面的专业性、多元性和精益求精的态度。

     四中网校“诊、学、练、测”的资源开发主旨,令李晓庆老师十分赞赏。李老师表达了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目前对优质学科资源的需求,双方在网校账号,申请书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