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市教委李奕副主任听取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工作汇报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2016年5月3日下午,北京市教委李奕副主任李奕莅临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参观了中心办公区并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学科教学实验室主任王磊教授等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胜泉教授首先就整体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随后高梦楠老师介绍了“智慧学伴平台”设计的最新进展并进行了操作演示,陈天博士就“问题解决能力测评系统设计思路与原型”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奕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对中心工作进展及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并对中心的建设及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指导。



图一 余胜泉教授对中心工作进行汇报


图二 中心全体与会人员与李奕副主任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