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一季度优秀员工表彰暨工作汇报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6



    2016年4月29日下午4点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一季度优秀员表彰暨工作汇报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楼454室成功举办,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张宏云老师、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学习科学实验室副主任陈天老师、智能平台实验室副主任高梦楠老师及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一 中心全体人员

    会议开始,张宏云老师作为此次会议主持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新员工、更好地激励大家怀有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中心的建设及发展,此次表彰会设置“高人奖”,同时表示中心今后还将评选“精英奖”等奖项。张老师介绍了此会议包括三项内容,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新员工表彰及余老师讲话。之后张老师作为行政办公室的负责人还对部门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包括中心概况、部门架构、工作定位及工作计划四方面。

 
图二 张宏云老师汇报工作

    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老师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季度工作计划,将继续推进现阶段资源建设等工作,并深入开展对外项目合作,形成有特色、有亮点的应用模式。


图三 陈玲老师汇报工作
 
    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对部门定位、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在第二季度将继续推进测试工具和资源的研发以及与合作公司的沟通。

                                   图四 李晓庆老师汇报工作

    学习科学实验室副主任陈天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的成员、主要工作及工作进展,最后对下一季度的工作做出了计划,继续开展关键技术的研究以及系统开发。


图五 陈天老师汇报工作
 
    智能平台实验室副主任高梦楠老师从团队建设、工作任务、工作成果、工作目标四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概况。第二季度,智能平台实验室将继续推进工作,改进APP应用,扩充团队。


图六 高梦楠老师汇报工作
 
    工作汇报结束后,张宏云老师宣布第一季度优秀员工名单,陈玲老师作为颁奖嘉宾对获奖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七 第一季度优秀员工合影
 
    最后余老师发表讲话,对中心概况进行了介绍,指明了中心的核心工作及发展方向。余老师对中心新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表示年轻人应怀揣梦想,同时树立积极主动、乐观向上、干练踏实的工作态度。所有与会者对余老师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第一季度优秀员表彰暨工作汇报会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