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与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开展线上合作交流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合作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1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与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开展线上合作探讨。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张翔、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主任李晓庆、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郭佳丽、北师大博士骈扬、博士后陈梦园等,与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陈坪,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所长李渊浩,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所副所长王季常、郑焕、戴光宏,高中研究室主任姚炜,义务教育研究室主任姚菊,质量监测室主任舒太林,办公室副主任齐婷婷等出席探讨交流会。会议由张翔主任主持。

  会议中,陈坪副院长介绍了广州市围绕全面育人推动教学评一体化的行动方案,中心各位老师就行动方案中所列需求进行回应,在智能平台支撑区域教育改进的实践探索、作业设计与实施的研究与实践两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在智慧教育方面的研究与服务成果;之后,双方就项目合作方式、相关问题解决方案等方面开展交流,中心表示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力量支持广州市教育科学院构建教育新生态的行动,双方期望后期在具体合作地方开展进一步接洽与讨论,以达成实质性的合作。

 

  

  图 线上会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