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举行总测工具审核交流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0



 信息来源: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  日期:201659

    为切实保证总测工具的测试质量,确保学科素养预测顺利举行,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于5月8日在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举行总测工具质量审核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科教学实验副主任李晓庆老师主持,学科教学实验室主任王磊教授、各学科资深教研员、各学科首席和助理以及中心学科教学实验室助理教研员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磊教授向被邀请的20多位各学科资深一线教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王磊教授就总测工具审核的重要性、审核要点进行了着重介绍,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审核,结合自身经验对总测工具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接下来,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就会议议程进行了说明,首先由各位资深教研员对总测工具进行审核,审核结束后和试题命制的各位首席进行交流,并对总测工具进行修改。
    各资深教研员对总测试题进行了认真审查,会议室现场安静有序。


图1 各学科资深教研员认真审阅总测试卷

    10时左右,试卷审阅基本完毕,同学科资深教研员进行内部交流总结后与中心各学科首席和助理进行了面对面反馈,交流现场热烈而有序,各命题负责人均表示审题专家所提意见中肯有效,给各命题组反馈了重要的来自一线的意见。


2 地理学科就地理总测进行反馈交流



图3 生物学科就总测工具进行反馈交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