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开启信息化测试,迈出坚实一步: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与门头沟教委召开智慧学伴平台测试对接会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2



    2016510日,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余胜泉教授带领测试团队与北京市门头沟教委李永生主任等人召开“智慧学伴”平台测试对接会。
    会上,余胜泉教授首先向李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智慧学伴平台在学生学科优势发现及个性化、精准化教育供给等方面的功能设计,中心计划5月下旬针对初中阶段做一次千人全学科测试,希望得到门头沟教委的支持。随后,中心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老师就测试流程及要求做了详细汇报。李主任对智慧学伴平台表示了极大兴趣,愿意整合门头沟中学资源,全力配合开展好这次测试。会议初步拟定测试时间、测试规模、测试形式、实施计划等事宜。
    此次对接会将拉开测试帷幕,这对平台的后续完善有着重要指导意义,是中心开启信息化测试、实现教育精准供给迈出的坚实一步。


会议现场


李主任认真听取汇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