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大兴 | “人工智能赋能大兴熙诚学校高质量发展”项目新学期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学习科学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5日上午,“人工智能赋能大兴熙诚学校高质量发展”合作项目新学期项目工作会在大兴熙诚学校召开。此次工作会总结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本学期工作重点及其内容进行了规划和解读。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习科学实验室主任崔京菁及项目团队成员,大兴熙诚学校学术中心主任蔡静波及项目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大兴熙诚学校新学期项目工作会

 

  首先,北师大高精尖中心赵乃泽对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的项目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了项目的初步实施成果,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项目工作及活动安排。

 

  

  图2 赵乃泽进行学期总结与新学期计划介绍

 

  随后,崔京菁主任针对项目教师普遍关注的课题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设计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与项目教师开展了深度交流。崔京菁主任表示,课题研究需要聚焦教与学实际,在常态化工作中发现和提出研究问题,并通过选择严谨的数据分析方法和科学的研究方法,以课堂教学为载体,有效解决教师提出的实际问题。项目教师均表示,经过此次深入的交流,对于课题研究有了充分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思路。双方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方式方法和时间周期,就课题研究规划达成了一致。

 

  

  图3 崔京菁主任现场答疑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