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重庆市教科院来访 探讨教育服务供给新模式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合作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5日上午,重庆市教科院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杨博、高级教师邹行行、助理研究员刘冰到访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进行交流。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郭佳丽、教育规划项目研究主管许婷婷、项目助理王艳欣参与了本次交流。

  会议开始,郭佳丽副主任介绍了北师大高精尖中心在教学研等领域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实践,详细介绍了智慧学伴、智慧教研等平台的数据数据汇聚模型。随后,许婷婷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开放辅导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应用成效。

 

  

  图1 郭佳丽副主任介绍高精尖中心

 

  会上,双方就智慧平台的学习终端、数据采集方式和数据隐私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杨博所长对中心已开发的平台和实践业务,尤其是开放辅导平台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他表示,未来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引领下,愿意同中心一起共建新型教育服务供给模式,为教育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图2 双方交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