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小学团队赴中心研讨交流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合作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8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小学校长邓华香、副校长周烨,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小学(光明)副校长赖锦用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研讨。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学习科学实验室主任崔京菁、合作发展办公室许婷婷、融合应用实验室魏静园、学科教育实验室冯雪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余胜泉主任对邓华香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开展的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随后,许婷婷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中心实践项目与研究项目的整体情况。冯雪介绍了跨越式智慧语文的项目情况,并向邓华香校长展示了三余阅读平台。

  会上,邓华香校长表示,中心当前的研究重点与实践探索的成果和经验与光明小学的发展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

 

  

  图1 光明小学一行

 

  

  图2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