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与北京市教科院洽谈战略合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0



    2016519日上午10点,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领导陈丽教授、余胜泉教授等一行四人赴北京市教科院洽谈战略合作,北京市教科院院长方中雄、副院长褚宏启等5位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议讨论。

    首先,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就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整体情况进行了报告,从中心的核心使命、具体任务、测评工具、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之后北京市教科院贾美华、张永梅、詹伟华等人分别就当前的战略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合作框架中能把教科院定位清楚,并就顶层设计、人力、财力合作机制、资源共享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沟通。紧接着褚宏启院长从项目的意义、关注重点、合作布局上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教科院方中雄院长从深度合作的意愿、战略角色定位、数据共享、资源共建、协同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合作的想法。

    最后,陈丽教授对交流情况进行了整体总结,并就一些细节做了讨论,双方达成一致,希望在战略合作框架上共同完善,在明确教科院核心地位基础上深化合作。


1 会议讨论现场


图2 北京市教科院方中雄院长表达合作意愿


图3 陈丽教授给出合作建议


图4 余胜泉教授汇报交流中心工作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