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接待北京语言大学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来访考察团一行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6



    201663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张宏云老师热情接待了北京语言大学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来访考察交流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6人由北京语言大学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尔弘教授带队,同行的有刘晓海研究员、科研处聂丹副处长、人事处居峰副处长等人。北京语言大学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为近日北京市政府批复成立的第二批高精尖创新中心之一。座谈中,余胜泉教授介绍了中心创办历程、遇到的问题及目前中心的进展,并就考察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余教授祝愿北语语言资源高精尖创新中心又好又快发展,并希望将来就某些领域可以开展合作研究。

    座谈会后,余教授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心办公区域,并合影留念。


图 1 与会人员听取余胜泉教授介绍中心工作


图 2 北京语言大学一行与中心接待团队合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