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北京市教委李奕副主任莅临中心,听取门头沟预测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7



 
 
201663日,我中心召开了北京市门头沟地区学科素养测试工作汇报会,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出席会议并听取了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智能平台实验室副主任高梦楠、平台研发总设计师任众对门头沟测试情况的工作汇报。

李晓庆老师从门头沟测试的组织实施、测评报告、平台改进方向和中心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向与会者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提到了区管理员、校管理员、教师和学生等层面的测评报告,从学科素养、学科能力、知识图谱、学科优势、学习问题等多个方面报告了门头沟测试数据。
 
在听取了汇报之后,李奕副主任对此次测评工作表示肯定,并为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前启动门头沟区双师和学伴服务,为个性化服务做准备;二是完善测评工具和平台功能,为暑期通州测试做更充足的准备;三是关注学生优势保护,研究中学生最需要的教育服务。

会议强调,要在618日至6月底之前完成智慧学伴双师服务和资源推送功能模拟工作,7月份暑假期间开展通州测试工作,测试后进行资源推送、双师与学伴服务,9月份正式上线,面向全市学生开展嵌入学习过程的测评

图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李奕听取中心工作汇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