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科首席、助理交流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8



 
为及时推进高精尖中心学科测试工作,了解各团队工作开展中的问题,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科首席、助理交流会于67日下午2点在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学科教学实验室主任王磊主持,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各学科首席和助理、高精尖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平台研发工作人员王波参加会议。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对目前高精尖中心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强调了试题和资源质量的科学性,并针对一些疑惑与各学科首席进行了探讨。随后,各学科首席交流了本学科微测试和资源的进展情况和问题,并针对卓越层级水平定档的划分、试题推送时间周期、一线教研员对于测试工具的理解与北师大学科团队存在一定差异、学科教材的更换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与研究。最后,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对门头沟测试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总测工具、微测及资源的提交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

图1  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发言

图2  中心学科教学实验室主任王磊发言

图3  会议讨论

图4   会议讨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