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赴北京市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参观交流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7



 2016616日上午9点,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助理教研员杜玲红、李梦一行三人赴北京市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参观交流,北京市互联网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丹,李国丽老师,巧克互动、优易客、老师走起、集思慕课、云舒写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讨论。

 首先在李国丽老师陪同下,大家一起参观了一层展厅,观摩了未来教育的系列模型。接着参观了MOOC创业港,之后李晓庆老师在第一会议室与创新企业座谈,北京市互联网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丹表达了合作的意愿,从资源供给的形式以及未来协同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合作的规划。

 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就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从中心的核心使命、具体任务、测评工具、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表达了资源方面的三个需求,即资源的引入、优化定制及具体学科资源的挖掘整合等。

 然后,李晓庆老师对交流情况进行了整体总结,并就一些细节做了讨论,双方达成一致,希望在战略合作框架上共同完善,继续深化合作。

 最后,李晓庆老师一行在新维学习空间站观看了未来教室的规划及成果展示。

   

1 李晓庆副主任一行参观一层展厅

2 座谈会现场

3 北京市互联网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丹表达合作意愿

4 李晓庆老师交流总结合作需求

5 合影留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