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Zsolt Lavicza 博士到访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7



 
 日期:2016617  新闻来源: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2016617日,Zsolt Lavicaza 博士在李晓庆副主任,北师大曹一鸣教授、郭衎博士等的带领陪同下参观访问了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并就合作事宜和学科教学实验室副主任李晓庆、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行政助理马瑄蔚、智能平台实验室副主任高梦楠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1 Zsolt Lavicz博士与大家合影
 
   Zsolt Lavicza博士参观完中心,并听取了高精尖创新中心的详细介绍之后,表示中心服务于北京中学师生的定位很有意义,会积极探索与中心在数学信息化教学中的合作,促进GeoGebra未来在测评中的应用。
 
介绍:Zsolt Lavicza博士现任教于英国剑桥大学,兼任奥地利约翰开普勒大学STEM中心研究主任,为美国数学学会、英国教育研究会、英国数学学习研究会会员,主要从事数学教学中的信息技术应用、国际比较研究、教育技术的公平与可持续发展问题、定量分析等研究。在剑桥大学教育学院开设教育研究方法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已有13年的教学经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